新浪新闻 国内

创意无限,精彩可期!华中农大2021狮山欢乐节346项师生创意活动项目签约

华中农业大学

关注

原标题:创意无限,精彩可期!华中农大2021狮山欢乐节346项师生创意活动项目签约

来源:华中农业大学

近日,2021狮山欢乐节中标项目见面会暨协议书签订仪式在三教阶梯教室S1报告厅举行。346项中标项目负责人代表团队签订了履约协议。

根据协议,狮山欢乐节组委会将为中标项目团队提供项目实施必需的摊位、电源、基础照明,并提供必需的协助,免收摊位费、管理费、服务费、水电费。项目团队则需要在使用组委会提供的单位期间遵守用电、用火、食品安全等相关规定,确保现场安全有序。此外,履约协议还约定了其他相关事项。

2021狮山欢乐节新闻发布会召开以来,全校师生积极策划项目并申报投标,截至11月20日24时组委会共收到投标文件713份。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投标项目不仅在数量上多出两倍,而且项目更加注重创意策划,更加注重品质品位和师生共同参与。713个申报项目中,有不少是专业教师作为负责人带领同学组队参加,也有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邀请老师共同参与,还有不同班级、寝室、实验室、社团、课题组、党支部、团支部,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组队,呈现出丰富多彩、协同融合的鲜明特征。其中,研究生和专业教师的参与度显著提高。从申报标书文本来看,今年的申报项目更加注重创意策划、表述更加清晰规范、预算更加细致严谨。

11月25日,学校采购与招标中心组织专家对713个投标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评审工作严格按招投标流程和规范开展。11月27日,组委会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对各组项目的文化性、经济性、可行性进行第二轮评估。随后,组委会分别与713个项目申报负责人进行深度沟通,最终确立346项立项项目,并于11月30日进行公示。

2021狮山欢乐节组委会负责人表示,组织中标项目集中签约,是为了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法制意识和契约精神,体现狮山欢乐节的育人功能。

文| 杨正莲 刘清华

编辑 | 匡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