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湖南汨罗一餐馆发生爆炸 官方:多人受伤暂无人员死亡报告

潇湘晨报

关注

原标题:岳阳汨罗一餐馆发生爆炸,官方:多人受伤暂无人员死亡报告

11月18日中午,岳阳汨罗市新市镇一家紫园土菜馆发生一起爆燃事件,潇湘晨报记者从当地多部门了解到,截至目前,事故造成多人受伤,暂无人员死亡报告。汨罗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后该院和汨罗市中医院急救人员赶往现场,当时现场已无明火,有多名受伤顾客被送往该院进行治疗,目前伤势平稳,也有8名伤者被转至长沙进行治疗。汨罗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该局工作人员在事故发生已经前往现场调查,事故原因有待确认。

同时,潇湘晨报记者从汨罗市委宣传部和新市镇政府了解到,目前岳阳市消防支队、汨罗市公安局正在现场对事故进行调查,究竟是煤气罐还是店内高压锅导致事故有待确认,伤者人员仍在进一步统计,暂时无人员死亡报告。

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