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被誉为“中国风险投资之父”,成思危学术思想理论研讨会在沪举行

上观新闻

关注

原标题:被誉为“中国风险投资之父”,成思危学术思想理论研讨会在沪举行

今年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成思危诞辰85周年。由华东理工大学主办、成思危基金协办的成思危学术思想理论研讨会日前举行。

民建中央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周汉民出席研讨会并讲话。与会专家学者就成思危在虚拟经济理论、风险投资实践、法制建设思想、民建工作、教育思想等方面的学术成就和卓越贡献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成思危是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和社会活动家,中国民主建国会和中华职业教育社的杰出领导人。他曾任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第六、七、八届民建中央主席,第八、九届中华职教社理事长。成思危不遗余力推动中国风险投资事业的发展,被誉为“中国风险投资之父”。

栏目主编:张骏

文字编辑:张骏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朱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