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哈尔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现场观摩会举行

哈尔滨发布

关注

原标题:哈尔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现场观摩会举行

为贯彻落实全省工会工作主线部署和要求,持续推进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入开展,促进竞赛成果转化和交流推广,10月28日,市总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现场观摩会议。各区、县(市)总工会,各产业工会代表参加观摩交流。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以及市直属各产业工会2020年以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图片展示,现场观摩了哈尔滨市博能汽车销售公司汽车修理技能比武、哈锅锅炉容器工程责任有限公司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哈尔滨市工艺美术有限公司技能实操、哈尔滨红光锅炉有限公司班组竞赛、第二届母婴护理专业技能决赛。

观摩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指出,哈尔滨作为老工业基地,劳动竞赛具有光荣的历史,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劳动竞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时代内涵,切实提升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发挥企事业单位开展劳动竞赛的主体作用,切实调动职工参与竞赛的积极性,以全省工会工作主线为指导开展竞赛活动,围绕市级劳动竞赛的主要内容和要求,结合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实际开展竞赛。各区、县(市)、产业工会要做好统筹协调,跟踪指导,强力推进竞赛工作,把劳动竞赛打造成具有时代感和广泛影响力的工会品牌,不断开创哈尔滨市劳动竞赛工作新局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