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F4再聚首!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加盟“一千零一夜”晚会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F4再聚首!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加盟“一千零一夜”晚会

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10月28日,F4正式确认将会在10月30日举办的“一千零一夜”晚会上和大家见面。此前,“一千零一夜”官微曾发起一场“你最想看到的重聚组合”投票活动,最终F4荣登榜首,随后江苏卫视向四位发起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再次重聚。

F4再聚首!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加盟“一千零一夜”晚会

2001年,由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四人组成的F4出演电视剧《流星花园》,一时间在华语地区爆红,圈粉无数,其中由F4演唱的主题曲《流星雨》更是久为传唱。这之后,F4各自精彩。2013年,四人时隔十年首次重聚于江苏卫视春晚,猛戳观众泪点。舞台上,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缓缓从后台走来。言承旭还是那个羞涩的大男孩,朱孝天依然健谈,吴建豪剪掉了“美作”的长发,周渝民也更魅力沉稳。他们也分别重温了《流星花园》里的经典台词。

在2013年这个朋友圈都还没流行开的年代,F4的重聚依然刷爆了社交媒体。如今的F4也已经走出了属于各自的人生轨迹。今年夏天,言承旭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甜宠剧《我好喜欢你》热播,讲述了傲娇主编陆星成(言承旭饰)和甜椒助理童小悠(沈月饰)之间的恋爱成长故事。除了偶像剧,言承旭也曾尝试拍摄动作片:“看到自己在镜头前跟道明寺的形象完全不一样,我就觉得很开心。”

周渝民在影视领域持续发力:2018年,他出演古装剧《烈火如歌》,饰演功力卓越、容颜绝美的世外高人银雪,与迪丽热巴饰演的烈如歌之间有着情感纠葛。2018年,他参演了李少红导演执导的古装大剧《大宋宮詞》。该剧以刘娥(刘涛)和赵恒(周渝民)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北宋时期名臣、宗族及周边国家之间邦交,相互依存,相互牵制的故事。

此前,吴建豪在微博中晒出了一段自己在江苏卫视《蒙面舞王》上跳舞的视频:舞蹈依旧迷人,亚洲舞王的天生魅力令人屏息。相较其他三人,如今的朱孝天更注重与家人在一起的生活,微博上也是前往各地旅行的打卡照,享受平淡生活。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陈荻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