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凌晨2时4分!四川绵阳市北川县又地震!5天6次

新浪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凌晨2时4分!又地震!5天6次

来源:新晚报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25日2时4分在四川绵阳市北川县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1.85度,东经104.19度。

附近村镇

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杨柳松、小岭后村、三岩底、黄家沟、草原顶、水井沟、上马坪、唐家院子、三支垭、马受溪,20公里内的乡镇有坝底乡、马槽乡、禹里镇、小坝镇、开坪乡、白什乡、千佛镇、桃龙藏族乡、青片乡、小坝羌族藏族乡。

周边县城

震中距北川羌族自治县12公里、距茂县37公里、距安州区50公里、距江油市52公里、距绵竹市57公里,距绵阳市63公里,距成都市134公里。

历史地震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131次,最大地震是2017年8月8日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的7.0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154公里),按震级大小前50次历史地震分布如图。

就在前两天

北川县曾发生多次地震

21日,4.6级地震

↓↓

22日,4.7级地震

点击图片可查看当时详情

↓↓

23日,3次地震

点击图片可查看当时详情

↓↓

震中简介

北川羌族自治县隶属于四川省绵阳市,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全境皆山,分属岷山和龙门山脉,境内峰峦起伏,沟壑纵横,气候温和湿润,是中国唯一一个羌族自治县。北川是汶川大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区域之一。该县面积3083平方公里,下辖8镇15乡,2014年人口24万,2014年GDP达37亿元。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