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全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组来莞开展验收检查工作

东莞时间网

关注

原标题:全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组来莞开展验收检查工作

昨日,全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组组长刘振宇率队来莞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春生,副市长刘杰等领导参加有关活动。

验收组先后来到市民服务中心、东莞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长安镇“周六普法街”、长安镇霄边社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随机抽测等方式,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召开东莞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座谈会。

汇报工作中,刘杰表示,东莞通过重视契约精神,让法治成为招商引资的吸引力和城市治理水平提升的推动力。通过普法工作,对改善我市治安管理情况具有重要意义,真正让居民群众有幸福感、有安全感。

刘振宇对东莞的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东莞坚持将经济引领、党建先行、科技创新应用到普法中来,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以及高科技大数据普法,实现了普法工作全天候全覆盖,不断深化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按照法治现代化的要求,总结普法经验,发现短板和困难,让“八五”普法更好服务国家规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