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甘肃天水:2人与厦门一阳性病例有接触史,2次检测均为阴性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甘肃天水:2人与厦门一阳性病例有接触史,2次检测均为阴性

@兰州晨报 10月14日消息,甘肃天水市秦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通报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国庆期间,外出返秦的2名人员与10月4日在厦门核酸检查为阳性的1名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在乘坐同一公共运输工具密闭空间内有过接触史,现已按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期间2人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身体健康状态良好。截至10月13日0时,秦州区已连续252日无新增疑似病例,连续250日无新增确诊病例。请广大群众不传谣、不信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

(原题为《天水市秦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通报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