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海南:年底前购买新能源汽车每辆奖励1万元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海南:年底前购买新能源汽车每辆奖励1万元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张冰)10月1日,贝壳财经记者获悉,海南省在近日发布的《海南省促消费七条措施》(简称“《措施》”)中提到,对5月1日至12月31日购买新能源汽车者奖励1万元/辆。

《措施》明确,进一步优化小客车指标配置,适量增加普通小客车摇号指标;适当放宽在海南省已购房人员及经省“两重一大”会议和省、市(县)招商工作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的企业购车限制。鼓励销售企业加大促销力度,对全年销售增速超过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销售额前10名的海南省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每家给予20万元促销活动资金补助。推动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鼓励新能源汽车销售,对在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购买新能源汽车者奖励1万元/辆(不受1.5万辆的总量限制)。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张冰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