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中超第二阶段赛程是否微调?视与亚足联沟通情况而定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中超第二阶段赛程是否微调?视与亚足联沟通情况而定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今天下午召开的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媒体通气会上,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就苏州赛区最后4轮球迷开放场次、第二阶段联赛时间是否进行调整等焦点问题做出回应。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进入尾声之际,球迷何时全面回归赛场受到外界关注。尽管苏州赛区在8月28日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宣布,苏州赛区从第10轮开始计划所有场次有序、有限开放观众看台,但目前这一计划有所变动。

从第6轮北京中赫国安与上海上港的球迷看台开放“测试赛”至今,苏州赛区一共已开放了7场比赛,平均上座人数856人,上座人数最高为国安与上港一役的1588人。

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介绍,苏州赛区计划在最后4轮比赛中保持每个比赛日开放一场,优先选择重点比赛,并争取照顾到所有球队。目前已确定的开放场次为第11轮武汉卓尔对上海上港、天津泰达对石家庄永昌,第12轮重庆当代对武汉卓尔,第13轮上海上港对北京国安,第14轮的开放场次将在具体赛程确定后公布。

亚足联本周宣布了东亚区亚冠联赛的比赛时间,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结束三天后,BIG4就将投入到亚冠赛场。中国足协是否因此会对赛程进行微调?董铮表示:“我们目前为止还没有调整计划,但足协会与亚足联保持沟通,根据沟通结果决定是否调整第二阶段赛程。”此外,第二阶段争冠组与保级组所在赛区将在一周左右后正式对外公布。

新京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