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浙江温州一对新人海边拍婚纱照时落水 新娘及化妆师遇难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浙江温州一对新人海边拍婚纱照时落水,新娘及化妆师遇难

官方通报“海边拍婚纱照新娘被浪卷走”:2人死亡 1人失联

新京报讯(记者 刘瑞明 实习生 高欣然) 浙江温州洞头区一对新人在海边拍婚纱照时,发生落水事件,致2人死亡,1人失联。2日下午,现场救援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件中遇难的两人是新娘和化妆师,新郎获救后被送往医院,无生命危险,现场一名婚纱摄影师失联,目前还在搜救中。

9月1日,浙江温州洞头区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时,有4人不慎落入海中。

温州洞头溢香应急救援队队长杨森权参与了现场救援。据其介绍,救援队于昨日18时左右接到通知,随后出动7名队员到现场进行搜救,“一艘摩托艇五个人,一艘快艇两个人,在海上进行救援”。

杨森权表示,当时这对新人在海边拍婚纱照,距离岸边有两三米,由于海浪太大发生落水事件。2日下午,温州市洞口区应急管理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在这对新人拍摄婚纱照时,发生落水事件”。

今日13时许,温州市洞头区政府新闻办就此事发布通报称,昨日17时50分许,洞头区元觉街道相思岙有4人不慎掉入海中。截至目前,事件已造成2人死亡、1人失联,另1人无生命危险,失联人员仍在全力搜救,后续工作正在全力处理中。

公开资料显示,相思岙岛位于温州市洞头列岛中段,岸线长度52米,陆域面积150平方米。

杨森权称,救援队赶到时,“看到新郎在海中漂浮,便立即进行施救,随后该男子被送往医院,现已脱离生命危险。”新娘和化妆师被找到后发现已经遇难,婚纱摄影师失联,目前还在搜救中。

此外,杨森权提到,今日救援队增加了救援力量,出动了15名队员,同时,海事等部门也在现场进行搜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