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广东公益培训武术套路教练员裁判员

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

关注

原标题:广东公益培训武术套路教练员裁判员

为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基层武术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建设,促进武术运动在广东基层民间更好地开展,提升广东少数民族武术运动水平,由广东省少数民族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少数民族体育项目(武术套路)教练员-裁判员骨干公益培训班”日前在广州举办。

本次培训班本着理论学习与技术实践相结合的原则,课程内容不仅包含了武术专项理论和技术,还增设了科学体能训练和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等科学训练内容。广州体育学院武术院院长、广东省少数民族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李朝旭教授授课,三天的培训极大地提高了广东少数民族武术教练员、裁判员的综合素质,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学员们希望将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武术技能,服务于社会。(转自8月3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