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罢免陈水扁儿子提议第一阶段过关,多数民众不满其平常不务正业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罢免陈水扁儿子第一阶段过关,多数民众不满其平常不务正业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于名]前高雄市长韩国瑜被罢免后,陆续有多个公民团体提出罢免市议员活动,其中陈水扁之子、高雄市议员陈致中第一个被通过罢免提议。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7日报道,罢免陈致中(“罢中”)的团体“镇港除虫队”当天接到“中选会”通知,罢免第一阶段提议人符合规定的3300人,达到法定提议人数。后续他们预计9月4日启动第二阶段联署,9月5日成立“罢中总部”,11月2日前完成3.5万人联署书(法定2.8万人)送“中选会”审查。陈致中回应称,“尊重不同民意”。

“罢中”发言人郭伦豪称,多数民众不满陈致中平常不务正业,借着蹭韩(韩国瑜)、蹭马(马英九)及蹭议题打知名度、刷自己的存在感,对于选民却一点贡献都没有。他批评陈致中对父亲贪污一事借“政治迫害”为由转移焦点;“召妓事件”愧对妻子对丈夫的信任以及孩子对父亲的期待;趁着上班时间跑去按摩,“种种荒唐行径,看不到陈致中有任何悔意”,选区都被全台笑话怎么选出这样的议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