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久违的克林顿开炮 猛烈抨击特朗普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久违的克林顿开炮!

“在这种时刻,(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应该是一个指挥中心。相反的是,它现在是一个风暴中心。只有混乱。”当地时间8月18日,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进入第二天。在当天的视频演讲中,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猛烈抨击现任总统特朗普,不仅质疑其对新冠疫情的应对,还将特朗普所在的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描绘成只有混乱的“风暴中心”。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克林顿将总统竞选描述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求职面试”,并称“决定是续签特朗普的合同还是聘用其他人”的选择权在选民手中。

克林顿说,“在这种时刻,(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应该是一个指挥中心。相反的是,它现在是一个风暴中心。只有混乱。”

克林顿补充说,“只有一件事从未改变,那就是他拒绝承担责任、推卸责任的决心。”

CNN称,随后,克林顿的话锋转向拜登及其在经济方面所做的工作。

克林顿称,“我们的党派团结一致,为你们提供了一个非常不同的选择:一位开始工作的总统。(他是)一个脚踏实地完成工作的人,一个肩负使命、承担责任而不是推卸责任的人;一个全神贯注而不是(注意力)分散的人;一个团结众人而不是分裂众人的人,”克林顿称,“我们的选择是乔·拜登。”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于当地时间17日至20日举行。这是美国历史上第49届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大会主题为“团结美国”。当地时间18日晚,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前副总统乔·拜登为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定于20日晚在他居住的特拉华州发表远程演讲正式接受党内提名。这将是自1944年以来美国主要政党总统候选人首次远程接受提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