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白宫办公厅主任这表态,够让特朗普尴尬一年!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白宫办公厅主任这表态,够让特朗普尴尬一年!

在特朗普表态说考虑在白宫发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演讲后,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却作出了一个可能令他尴尬的表态:希望特朗普在离白宫“千里之外”的地方发表这场演讲。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梅多斯在美媒当天播出的采访中说,“这些决定仍在不断变化之中,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主张它在离这里千里之外的地方举行。”CNN称,梅多斯所指的“这里”就是白宫。

但梅多斯同时表示,如果特朗普最终选择在白宫演讲,那“东翼无疑是一个合适的地方”。

他还强调说,但目前尚未最初最终决定,“(但)我不希望在椭圆形办公室举行。”

随后,白宫办公厅主任这个“千里之外”地点的选择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兴奋地表示,“一百万英里之外!听起来很好!”↓

还有网友表示,“去另一个星球可能更好”。↓

“去另一个星球可能更好。是时候启动你的新‘太空军’,另一个我们负担不起的无底洞。我们甚至连食物和房租都付不起。但我们甚至还建了一道超贵的边境墙,为此付款的还是我们,并不是墨西哥。”

不仅如此,甚至有网友表示,多数美国人还希望特朗普永久地离白宫“千里之外”。↓

报道提到,在因疫情取消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的议程后,特朗普上周表示考虑在白宫发表演讲,正式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他说,在白宫举行演讲是“最简单的替代方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