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巴南云篆山红心猕猴桃熟了,8月11日开摘!

重庆发布

关注

原标题:巴南云篆山红心猕猴桃熟了,8月11日开摘!

来源:重庆发布

巴南云篆山的“云篆猕香” 红心猕猴桃熟了,8月11日开摘。

据了解,“云篆猕香”共有200亩红心猕猴桃今年获得大丰收,预计总产量可达15万斤,相较往年增产一倍以上。

“云篆猕香”农业生态园是主城近郊乡村旅游休闲地,离鱼洞城区仅约15分钟车程,眨眼间便能让你从城市穿越到乡村赏花、摘果、垂钓、美食、清肺,尽情体验诗和远方。

从建园之初起,园内就禁止一切化学农药和化肥,只采用生物农药和有机肥,且常年坚持人工除草,保证了土壤的持续改良及农产品的绿色和健康。

“云篆猕香”红心猕猴桃芬芳馥郁、个大味甜,鲜嫩多汁,2016年荣获中国第十七届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红心猕猴桃营养丰富,老少皆宜,除了富含维他命外还含其他水果少见的营养成分,如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等。

红心猕猴桃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开摘时间:8月11日

自驾:导航搜索“云篆猕香”。

公交线路:重庆市内乘坐303、308、310、858、898路公交到达鱼洞后,在鱼洞新邮局转乘到农胜的162公交车直达“云篆猕香门口。

防控小贴士

要保持正常的作息安排,合理安排学习、娱乐和运动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