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台媒:蔡英文赖清德29日赶赴医院 陈水扁也北上探视李登辉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台媒:蔡英文赖清德29日赶赴医院 陈水扁也北上探视李登辉

参考消息网7月29日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7月29日报道,28日晚上网上传出台当局前领导人李登辉病逝的消息,引发外界关注。台北荣民总医院院方29日表示,李登辉身体状况虽不理想,但仍在住院医疗中。

29日上午包括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副领导人赖清德、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都到医院探视。而就在不久前,李登辉夫人曾文惠也赶赴台北荣民总医院探视。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也表示,家属有空都将全天候陪同。

李登辉今年2月8日晚间在家中因喝牛奶被呛到,紧急送往台北荣民总医院,后发现肺部浸润,住院至今将近半年,28日突然传出李登辉病情恶化、“拔管病逝”的消息。

台北荣民总医院院方29日上午澄清,李登辉身体状况确实不理想,但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还不到外界传闻的程度,但家属并未授权,无法针对病情做进一步说明。

另据台湾“三立新闻网”报道,保外就医的陈水扁稍早也从台南搭车前往医院探视李登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