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鲍毓明退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行列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鲍毓明退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行列

[环球网综合报道]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Yuming Bao(鲍毓明)退出公司董事,新增董事为庄坚胜。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注册资本41.9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自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程控交换系统、多媒体通讯系统、通讯传输系统、研制生产移动通信系统设备、卫星通讯等。

据环球网报道,今年4月,中兴通讯发布独立非执行董事辞职公告,称独立非执行董事鲍毓明已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后生效。

而据澎湃新闻7月19日的报道,近日,司法部开展专职律师违规兼职清理,点名北京泰德律所律师鲍毓明长期在企业任职。2006年取得美国国籍后隐瞒不报以专职律师身份执业严重损害律师队伍的形象和声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