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英国不服:哼,我没听特朗普的!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英国不服:哼,我没听特朗普的!

这是不给特朗普面子,还是想给自己面子?

路透社消息称,一名英国高级官员刚刚否认英国作出禁用华为决定是因为特朗普,他表示,虽然一些人往自己身上联系(邀功),但禁用华为是个深思熟虑的决定。路透社说,特朗普刚刚宣称自己亲自劝说了很多国家禁用华为,“英国终于做出决定”。英国方面实际上是否认了特朗普的说法。

报道说,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15日回应特朗普早些时候关于英国禁用华为的评论说:“各种各样的人都试图把自己和这个决定相联系(邀功),但这是一个技术决定,是为了让我们拥有更高质量的5G。”

当地时间7月14日,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回应了“英国禁用华为”,宣称“我们劝说了很多国家不要使用华为,大部分情况是我去劝的”,而“英国终于做出了决定”。

所以,英国大臣这说法,是不给特朗普面子还是要给英国自己面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