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舟山市上半年综合交通投资完成率69% 全省排名第一

浙江发布

关注

原标题:舟山市上半年综合交通投资完成率69% 全省排名第一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今年,省下达舟山市的综合交通建设投资任务为确保完成93亿元,力争达到112亿元。上半年已完成投资64亿元,完成全年确保目标任务的69%,全省排名第一!完成全年力争目标任务的57%,全省排名第二;同比增长9.6%(1-5月同比增速为-7.5%)。实现上半年增速转正的目标,展示出交通领域复工复产和综合交通大会战的强大动力。

其中:公路、陆岛交通码头及站场完成投资42.33亿元,完成全年力争目标任务的60.1%,同比增长6.5%;港航项目完成投资20.82亿元,完成全年力争目标任务的51.5%,同比增长14.3%;机场项目完成投资0.76亿元,完成全年力争目标任务的63%,同比增长154%。预计全年可完成投资113亿元,完成全年力争目标的100.9%。

目前,舟山市列入2020年综合交通重大项目建设任务清单的11个项目中,3个前期项目(甬舟铁路、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甬舟高速公路复线)正在加快开展前期工作;宁波舟山港主通道、526国道嵊泗段、526国道岱山段均按建设任务有序推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