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釜山世乒赛终于定档!明年2月底至3月初举办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釜山世乒赛终于定档!明年2月底至3月初举办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国际乒联执委会今晨宣布,2020年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将于2021年2月28日至3月7日在韩国釜山举行。受疫情影响,釜山世乒赛此前已两度推迟比赛时间。

釜山世乒赛原定2020年3月22日至29日在韩国釜山进行,受疫情影响,先是推迟到6月21日至28日。此后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又推迟到9月27日至10月4日举行。

国际乒联执委会上个月称,鉴于当时局势,很多球队今年9月无法入境韩国。国际乒联要求韩国釜山当地组委会重新选定日期,此后双方一直在磋商新的比赛日期。

7月10日,国际乒联再度召开执委会,并于北京时间今晨公布了釜山世乒赛举办时间,比赛将于2021年2月28日至3月7日举行。

釜山世乒赛日期确定后,原定明年6月17日至26日在美国休斯敦进行的单项世乒赛确认无法如期举行。国际乒联方面称,目前正在探讨休斯敦世乒赛的其他可行方案。

此外,由于按原计划举办国际性赛事的可能性不断降低,国际乒联将应对不断变化的国际旅行限制,尝试在2020年剩余时间里以“赛事泡泡”的形式创造受保护的安全环境举办赛事或举办区域性赛事。

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