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浙江省完成影视机构业绩审核

浙江发布

关注

原标题:浙江省完成影视机构业绩审核

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按照广电总局要求,省广电局从2011年1月份开始,对全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开展业绩审核工作。到2月底完成审核工作,经审核,5家持有《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的机构业绩合格,544家持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机构业绩合格;70家持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机构业绩不合格。

    截至2010年12月31日,我省共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614家,其中《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持证机构5家,总注册资金44.7亿元;年末资产总额 73.75亿元,经营收入39.53亿元;全年电视节目制作长度33716小时,电视剧投资额1.48亿元,动画投资额0.9亿元;发放电视剧发行许可证43部1500集,制作动画片4.5万分钟;新批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120家,新增注册资金13亿元;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落户机构296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