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高校毕业生首次创业 海口一次性补贴万元

海口日报

关注

原标题:高校毕业生首次创业 海口一次性补贴万元

    本报7月4日讯(记者陈歆卓)记者从海口市创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获悉,为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7月1日起,在我市首次创业的离校3年内高校毕业生可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个法人1万元。

    据了解,初次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的离校3年内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技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自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经营1年以上且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个法人1万元。在我市创业的外省高校毕业生,及从事网络创业经登记注册为网络商户的高校毕业生同等享受此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据介绍,有意向申请补贴的创业者可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选择服务大厅——海口市创业一张图查看申请所需材料及下载申请表格,填写完毕后携带相关材料及申请表前往海口市创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美兰区西沙路6号)服务大厅办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