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省广电局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浙江发布

关注

原标题:省广电局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省广电局积极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截止5月15日下午,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共收到填写完的《知识竞赛答题卡》88份,其中,省广电局领导答题卡5份、处级干部答题卡31份、普通党员干部52份,真正做到了全体在职党员人人参与、个个答题,为全局上下共同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5月初,浙直委下发《关于举办全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的通知》后,省广电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委立即成立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并及时下发了省局《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的通知》,把党史党建知识竞赛与开展创先争优和加强作风建设有机相结合。同时,为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推动学习党史活动的深入开展,机关党委专门购置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第二卷;《中国共产党新时期历史大事记》、《浙江党史要览》等书籍下发各党支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