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认真开展2012年图书质量专项检查活动

浙江发布

关注

原标题:认真开展2012年图书质量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近日,省局转发新闻出版总署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做好2012年图书质量专项检查活动。

为此,省局成立了以陈克韶副局长任组长的图书质量专项检查小组,并要求各出版社明确一名社领导负责专项质量检查工作。

通知指出,新闻出版总署将2012年确定为“出版物质量规范年”,各图书出版社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掌握有关规章和文件精神,按照有关要求和规定认真做好专项质量自查,并在此基础上写出自查工作报告。各出版社要认真查对2011年1月至2011年12月出版的科技图书和文化历史类图书,将该两类图书全部品种列出目录清单,并按10%比例进行自查;没有出版上述两类图书的出版社,自查相近类别的图书。

通知要求各出版社于近日将本社图书质量自查小组名单、上述两类图书目录清单报送省局,并及时将本社自查报告、自查书目、图书编校质量检查结果记录表、图书编校质量检查结果汇总表及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实施情况检查结果报送省局。省局将于5月份开始组织抽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