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省局将承办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主宾省活动

浙江发布

关注

原标题:省局将承办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主宾省活动

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应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组委会邀请,经省政府批复同意,2013年10月份我局将组织我省出版发行单位以主宾省身份参加在厦门举办的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

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是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中国出版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新闻出版局和台湾图书出版事业协会、台湾图书发行协进会、台北市出版商业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两岸重要文化交流活动,至今已分别在厦门和台湾成功举办了8届,成为海峡两岸出版发行业界情感交流的重要平台、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品牌。此次,主办单位邀请我省以主宾省身份参加2013年和2014年分别在厦门和台湾举办的第九届、第十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

为展现我省打造文化强省的新形象,展示我省出版业的新成就,加强两岸发行业的交流,我省将成立第九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浙江省主宾省参展领导小组,并由省领导担任团长组团参加。省局将积极组织省内出版发行等单位参加交易会,举办具有浙江特色的文化活动、出版联谊会、营销会、主旨演讲会等各类活动,集中展示我省文化魅力和良好形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