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濉溪:上半年立案165件 处分105人

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

关注

原标题:濉溪:上半年立案165件 处分105人

今年以来,濉溪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推进、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加大审查调查力度及问题线索排查、处置和办理力度,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力地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

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627件(次),处置问题线索577件,谈话函询75件(次),立案165件,党纪政务处分105人。其中,乡科级干部10人,一般干部11人,其他人员84人。

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587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463人次,占“四种形态”处理总人次的78.9%;第二种形态86人次,占总人次的14.6%;第三种形态17人次,占总人次的2.9%;第四种形态21人次,占总人次的3.6%。(淮北市纪委监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