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香港旅游业议会支持港区国安法:有助社会恢复稳定,重建旅客赴港信心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香港旅游业议会支持港区国安法:有助社会恢复稳定,重建旅客赴港信心

[环球网记者 尹艳辉]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6月30日表决通过港区国安法。据香港“橙新闻”7月2日报道,香港旅游业议会(简称旅议会)和8个属会对此表示支持,认为有助社会恢复稳定,重建旅客赴港信心。

旅议会表示,此前暴力骚乱及袭击旅客的行为,已经严重损害香港的声誉,旅客却步,继而遭受到疫情打击,对旅游业可谓雪上加霜。旅议会希望港区国安法能够令香港恢复稳定。

旅议会称,很多国家及地区都有实施类似的国家安全法律,国际企业对在此环境下营运应不会陌生。旅客在港的正常活动完全不受影响,条文也清晰列明执法、检控、审讯以至刑罚等细则,相信能有助稳定香港当前局面,保障旅客的安全及信心,期望特区政府推动社会各界全力配合“香港国安法”执行实施,带领香港重新出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