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政务要闻杏花岭区红歌响 最美歌声献给党

太原市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政务要闻杏花岭区红歌响 最美歌声献给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连日来,杏花岭区各街乡举办了形式多样的音乐党课,广大党员群众用深情的歌声,为党送上生日祝福。

6月30日上午,中涧河乡在谷旦社区党群中心前的古槐树下,举办了一堂音乐党课。辖区党员和群众围绕奋斗主题,合唱了《松花江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咱们工人有力量》《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强军战歌》等歌曲,还用朗诵的形式表演了《地道战》《抗美援朝祭忠魂》等节目。6月30日下午,杨家峪街道开展了“奋斗的旋律”音乐党课活动。大家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聆听了《长城谣》《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不同时期的经典音乐作品。随后,街道干部还深情朗诵了《杨家峪,奋斗的2020》,讲述了2020年以来,杨家峪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推进城中村改造、推进棚户区建设、全力推动创城攻坚战等各项重点任务的奋斗历程。

三桥街道依托桃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的红色资源,在中心四楼干部学院举办了音乐党课。大家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以悠扬有力的歌声庆祝党的生日,表达为民初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