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镜头 | 牢记誓言 初心如磐

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

关注

原标题:镜头 | 牢记誓言 初心如磐

来源: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全省各地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开展党建故事会、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担当作为。

公主岭市纪委监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党建故事会”,选派12名党员代表分别讲述党的光荣历史、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以及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党的事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磐石市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派出)机构全体党员到莲花山石虎沟杨靖宇整党整军纪念地开展“坚持红色引领、弘扬抗联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历史、观遗址、重温入党誓词,从磐石抗联历史中再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仰。

敦化市纪委监委开展“回忆党的历史、追寻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在敦化市红色教育基地大德红港展厅里,委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党史,缅怀革命先烈。

和龙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到市图书馆暨市“三红”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活动。在图书馆内的“红色书屋”,党员干部阅览红色书籍,共同观看纪录片《刘建章简介》,了解老革命家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光辉一生,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增强使命感和自豪感。

龙井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庆祝党的生日、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著名政治家、革命家、教育家朱德海同志故居。在朱德海同志雕像前,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干好纪检监察工作。

长春市绿园区纪委监委组织“迎七一、强内功”业务知识竞赛,检验党员干部近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成果,增强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考促学促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化市二道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迎七一·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走访慰问、开展扶贫帮困义务劳动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爱党拥党,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