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青海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青海发布

关注

原标题:青海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中新网青海新闻7月1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6月29日下午,青海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会议对局系统2018—2019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建工作信息员进行了表彰,总结回顾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周国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周国建指出,一年来,青海省委老干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努力拼搏、勇于担当,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老干部党员和在职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

周国建强调,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各项工作推进相对较慢。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按照省委做好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要求,理清新思路、展现新作为,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巩固和发展局系统党建工作的良好势头,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使党建工作与老干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把党建工作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动员优势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引擎。

周国建要求,新时代对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精准把握工作职责、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健全制度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狠抓任务落实,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上下功夫,在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上求成效,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努力推进局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还邀请省直机关工委相关同志就如何做好机关党的建设进行了专题辅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在宁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以及局系统党务工作者共68人参加了会议。(马蕲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