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港媒:曾摆放暴徒雕像的香港童装店,不获商场续租、被要求在21日内搬走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港媒:曾摆放暴徒雕像的香港童装店,不获商场续租、被要求在21日内搬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香港荃湾愉景新城商场的Chickeeduck童装店,早前设置一个高约2米的暴徒雕像,商场曾去信该店,要求将雕像移除。香港“东网”6月30日报道称,该店行政总裁周小龙至今没有移走雕像,报道引述消息称,周小龙昨日(29日)收到业主电子邮件通知将不获续租,并要求在21日内搬走。

周小龙此前在童装店里摆放戴头盔、防毒面具的“港独”暴徒雕像,引起社会议论。6月17日,愉景新城在一份声明中提到,认为该“展览”不符合租约的许可用途,在没有相关许可证的情况下举行展览违反《公众娱乐场所条例》,声明还要求周小龙立即移走该雕像,但周小龙至今没有移走雕像。

有港媒报道称,Chickeeduck童装店自2017年7月起进驻愉景新城,昨日商场向周小龙发电子邮件称将于6月30日停止租约,并要求Chickeeduck于21日内搬走,信中未提及该童装店不获续租的原因。

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周小龙出生于1964年,现为香港童装品牌Chickeeduck公司行政总裁。1999 年,周小龙从WHK买下香港童装品牌Chickeeduck,成为公司行政总裁(CEO)。现拥有14家分店。

此外,周小龙于 2007 年创立the Rink Limited,成为公司行政总裁以及股权持有人。其后公司也向国内发展,分别在 2017年于重庆、2018年于长沙及2019年于成都开设The Rink溜冰场,2020年5月将The Rink出售。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一段采访视频中,周小龙也曾说,他在5月份卖掉了内地的生意。

对于周小龙摆放暴徒像这一举动,有香港网友曾在脸书留言痛批,“垃圾商铺”;也有人感叹,“看不到用砖掟死清洁工人。看不到私藏真枪实弹。看不到用镪水淋警察。看不到用刀吉警察颈大动脉。看不到有人掟汽油弹。看不到有人制造炸弹。看不到私了不同政见的人。看不到用电油烧人!”

还有网友称,一定要大力惩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