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政务要闻万柏林:端午创城攻坚不“放假”

太原市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政务要闻万柏林:端午创城攻坚不“放假”

端午小长假,万柏林区创城攻坚不停歇,不间断对全区14个街道办事处开展的爱国卫生季、三清五治等活动情况进行检查,以确保创城成果的长效保持。

假日里,万柏林区组织执法人员持续对露天烧烤、夜间施工等情况进行夜查,杜绝不文明经营行为以及夜间扰民施工。南寒街道联合执法中队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对西机南路、红沟靶场路、建筑中巷等道路沿线的橱窗广告、乱堆乱放、门头牌匾等乱象,进行了更加严格的检查及管控。执法中队配合朝南社区、朝北社区,对部分小区的居民私自占用公共绿地种菜等现象予以劝导,要求居民自行整改并拆除,确保老旧小区改造顺利推进。

另外,小长假里,万柏林区精细化考核办公室重点对道路、公园、小区、楼院、电梯、场馆、车站、广场等处的垃圾、广告、立面、门前三包以及不文明行为等整治情况进行打分考核。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