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双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浙江发布

关注

原标题:丽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双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6月24日,丽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双城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6月23日市经常化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工作点评会精神,局管各单位“双城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局管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及时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局管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剖析问题、查找原因、抓好整改,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对症下药,对实地考察点位要盯紧盯牢、严防死守,不出纰漏。

会议强调,局管各单位领导要下沉一线,带头抓,主动抓。切实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整改一起,规范一起,确保市交通运输局“双城创建”工作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