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四川一8岁男童疑遭17岁学生打伤 打人者被刑拘

新京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四川一8岁男童疑遭17岁学生打伤,打人者被刑拘

新京报讯(记者 朱必胜 实习生 徐浩煊)四川成都一小区内8岁男童张某晨乘电梯时被17岁男生张某豪掳走殴打。6月28日,成都警方发布通报,张某晨头部及身体多处受伤,暂无生命危险。张某豪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

张某晨外婆称,监控显示,6月25日21时许,张某晨先进入电梯,随后张某豪跟着进了电梯,到达16层后张某豪把张某晨拽出了电梯。几分钟,张某豪又挟持着张某晨进入电梯,去往地下停车场。其间,张某晨挣扎反抗,张某豪用玩具枪背带和手臂卡住张某晨脖子,随后拖出电梯。

张某晨家人发现孩子迟迟没有回家,调取监控后到停车场寻找,在停车场的一间小黑屋里,张某晨的外公找到了满脸是血,已经失踪了2个小时的张某晨。“打人者跟我求饶,说让我放过他,我跟他说不可能。”张某晨外公说。

张某晨母亲介绍,两个孩子根本不认识,年龄相差很多,具体原因等警方调查。事发后,张某晨被送到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主要伤在头部,有水肿和淤血,无生命危险。

目前,张某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