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通州4家机构可对外预约核酸检测!预约详情点开看

北京日报

关注

原标题:通州4家机构可对外预约核酸检测!预约详情点开看

增大放量!

通州全力保障

核酸检测“愿检尽检”!

通州小布最新了解到:

日前,北京胸科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通州核酸检测机构达到5家。

在增加检测机构的同时,通州全力挖掘核酸检测潜力,除保障“应检必检”外,全力增加3家医院核酸检测预约号源,增强“愿检尽检”力度,保障群众核酸检测需求。

通州原有通州区疾控中心、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潞河医院、区妇幼保健院4家具备核酸检测能力机构。

除通州区疾控中心不承担团体、个人“愿检尽检”任务外,其余3家医院均可为有需求的团体、个人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随着北京疫情形势的变化,目前个人核酸检测需求猛增,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预约服务面临着巨大压力。

为解决这一实际问题,最大程度满足个人、团体检测需求,通州积极帮助有条件的医疗机构筹建核酸检测实验室。

随着日前北京胸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获批并投入使用,通州区核酸检测能力进一步提升——通州区内提供对外预约服务的检测机构再增一家,由原来的3家变为4家。

有需求的市民,可通过多种方式预约核酸检测。

5人以上可进行团体预约。

具体检测机构和预约方式,可登录各医院微信公众号或门诊挂号、拨打预约电话等,详情请您往下看↓↓

1。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

地址:通州区潞苑东大街101号院

采样地点:院内

预约方式:80839205(个人咨询);

63139053(团体预约);预约挂号

2。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

地址:通州区北关大街九号院一区

预约方式:89509100(工作日);

89509180(24小时);京医通

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

地址:通州区新华南路82号

采样地点:后南仓小学;核酸检测门诊

联系人:谢海梅

预约方式:69543901-3581(24小时)60560332(工作日);医院微信公众号

4。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地址:通州区玉桥中路124号

采样地点:医院大门口右侧停车场临时采样点

联系人:张海娟、张春如

预约方式:81580411(工作日);

81583000(24小时);微信公众号(北京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通州小布了解到:

此次核酸检测预约号源“增大放量”,各医疗机构在原有核酸检测能力基础上,再次深挖潜能。

提醒:潞河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的个人预约均由原来每日几十个号源,增至每日二三百号源,并新增了团体预约,日检测量均在2000人以上。

 

来源 北京通州官方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