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朝阳医院核酸检测能力提升 单日单检超万份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北京朝阳医院核酸检测能力提升 单日单检超万份

6月24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以下简称朝阳医院)透露,该院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单日单检已达到1.2万人份。

6月23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公布北京市最新128所可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的机构名单,各类医院在名单中占据主力。其中,朝阳医院通过多种举措,核酸检测能力已从6月21日的单日单检1300人份提升至6月24日的12000人份,预计7日内可提升至17000人份,检测结果平均报告时间也比原来缩短2小时。

为给检测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及北京市医学检验质控中心主任委员单位,朝阳医院检验学科发挥自身优势,快速调动储备能力,实现平战模式快速转换,优化检测流程,建立流水作业机制,采取7×24全天候检测,做到人员轮休,设备全天候不间断运转,快速提升“亩产”。

新京报记者 张秀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