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高雄市长补选,国民党宣布征召市议员李眉蓁对战陈其迈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高雄市长补选,国民党宣布征召市议员李眉蓁对战陈其迈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央社”23日报道,高雄市长8月15日补选,国民党今天(23日)宣布,征召高雄市议员李眉蓁参选,对战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

报道称,明天(24日)是高雄市长补选登记的最后一天,国民党今天下午公布,将征召李眉蓁参选,明天国民党中常会也将牵至高雄,为市长、议长补选造势。

据报道,李眉蓁1979年出生,台湾中山大学社会科学院大陆研究所硕士,连任3届高雄市议员,曾任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副主任委员、国民党高雄市青工总会总会长。

对于征召李眉蓁参选高雄市长,此前有台媒分析称,首先国民党需要“高雄市议长保卫战”,培养李眉蓁蓄积2024出战左楠区“立委”的能量,她是年轻女性,有青年世代从政光环,又有在地等优势。另一个考虑是,蓝营接下来面临高雄市议长保卫战,维护国民党内和谐是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