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人民交通| 海南海口火车站铁警帮助找回急救药品

人民交通网

关注

原标题:人民交通| 海南海口火车站铁警帮助找回急救药品

2020年6月20日17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到旅客赵某(男,56岁,湖南人)求助,称其随身携带的一个白色手提袋被人拿走了,内有急救药品、手机充电器等杂物,由于身体不好,随时需要急救药品治疗,希望民警帮助找回。

接报后民警立即根据“全警实战大练兵”中的相关课程开展调查。经过一番调查,民警发现是赵某在出站时,将随身携带的一个装有急救药品的白色手提袋遗忘在出站口长椅上,一边打电话一边竟然眼睁睁看着手提袋被邻座的另一女子拿走,打电话的赵某直到10分钟后才反应过来。而民警在继续调查中发现,该女子拿走手提袋后进入了候车室后才突然发现手里拿的手提袋不是自己的,遂将该手提袋拿到安检口交给了工作人员。

最终,赵某在安检口与民警一同清点了手提袋中的物品,发现没有短少,松了一口气。他感激的对民警说,东西不值钱,但是药品是救急的,感谢民警帮他找回,并留下感谢信一封。

海口铁路警方提醒:在火车站人流密集,应注意随身携带的财物安全,如果发现物品丢失要及时与警方联系,错拿他人物品应及时交给工作人员。(通讯员/聂辰光)

(新媒体责编:张凤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