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郭慧敏赴丽水开展服务业数据质量核查和低收入农户统计监测调研

浙江发布

关注

原标题:郭慧敏赴丽水开展服务业数据质量核查和低收入农户统计监测调研

来源:省统计局

6月10-12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地方统计调查队队长郭慧敏率核查调研组赴丽水市开展服务业企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和低收入农户统计监测调研。

核查调研组先后对松阳县、青田县规上服务业企业进行数据质量核查,重点核查了企业今年1-3月、1-4月及上年同期的财务状况统计数据质量,并与服务业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郭慧敏要求统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业务指导,不断夯实统计基础,防范数据造假,努力提高数据质量。

核查调研组还到松阳县水南街道、青田县船寮镇滩头村实地走访了低收入统计监测样本户,与农户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农户生活现状、收入情况以及县级、街道乡镇层面出台的帮扶政策等情况。

在丽水期间,核查调研组与丽水市、青田县、松阳县政府有关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丽水市、青田县、松阳县统计局负责人陪同核查调研,省地方统计调查队服务业处、农业农村处有关人员参加核查调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