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大兴安岭男子持枪杀人 警方拉网式搜山50小时抓获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大兴安岭男子持枪杀人,警方拉网式搜山50小时将其抓获

新京报讯(记者 袁静伟)15日18时许,经过近50个小时的搜捕,警方在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北疆乡铁帽山村将涉嫌持枪杀人的郑某柱抓获。两天前,呼玛县北疆乡铁帽山村村民董某被人枪杀,嫌疑人郑某柱作案后逃入附近山林。

案发后,警方对附近山林进行了近50个小时的拉网式搜索。

13日,呼玛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13日17时许,北疆乡铁帽山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村民董某遇害。经调查,黑龙江省克山县人郑某柱有重大作案嫌疑,该人有较强的野外生存能力。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警方将对提供线索或者直接抓获郑某柱的有关人员,给予10万元奖励。

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侦办中。

案发后,警方对附近山林进行了近50个小时的拉网式搜索,于15日18时许在铁帽山村孔华大沟将嫌疑人郑某柱抓获。据当地媒体报道,嫌疑人为警方直接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侦办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