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政务要闻“走一线 看亮点——魅力古交基层行”主题活动启动

太原市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政务要闻“走一线 看亮点——魅力古交基层行”主题活动启动

为讲好古交故事,传递古交声音,打通基层宣传的“最后一公里”,6月8日上午,古交市“走一线、看亮点——魅力古交基层行”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魅力古交基层行第一站来到了古交岔口乡。近年来,岔口乡依托生态优势和红色文化资源,乡村经济发展方兴未艾。二龙山泉水厂、新房村民宿等新型富民产业,为新农村建设绘出一笔笔亮色,山西新能源古交岔口风电场的并网发电,更为当地找到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古交市新闻中心负责人表示,“基层行”不仅是一次新闻采访活动,更是一次重大主题教育互动。为期半年的“魅力古交基层行”活动将采取“进农村、入社区、驻企业”的方式,通过与采访对象随岗工作、实地察看、亲身体验等方式,深入采访报道古交转型发展、清洁乡村等工作中发生的新鲜事、典型事。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