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创业工作指导培训讲座

藏大发布

关注

原标题: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创业工作指导培训讲座

来源:藏大发布

为响应创新引领创业的号召,培养用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队伍,教育学院于2020年5月29日上午在第三教学楼204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创业工作指导培训讲座。教育学院张泽晨老师主讲,2020届在校毕业生参加。

张老师以《构建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模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紧张的就业形势,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张老师从“创新创业与就业”出发,详细辨析两者的关系,鼓励同学们多元化多渠道就业。最后,张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激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奋进,勇于创业创新。

本次讲座从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际出发,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增进了毕业生对创业创新的认识,调动了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并提升学院毕业生创业就业的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生高质量创新创业。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拉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