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英国女王几个月来首次露面:在温莎城堡骑马

新京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英国女王几个月来首次露面:在温莎城堡骑马

新京报快讯(记者 谢莲)据BBC报道,在刚过去的周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几个月来首次被拍到公开露面的照片,照片上她正在温莎城堡骑马。

照片上,94岁的伊丽莎白二世戴着头巾,骑着一匹名字叫作Balmoral Fern的14岁费尔小马(Fell Pony)。据报道,伊丽莎白二世非常喜欢骑马,此前也会定期前往温莎城堡骑马。

这是英国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封锁以来,伊丽莎白二世首次被拍到公开露面。她上一次被拍到照片,还是在3月19日。当时她正乘车离开白金汉宫,前往温莎城堡和她的丈夫菲利普亲王一同隔离。此后的两个多月,女王再未曾公开露面。

据BBC报道,在英国封锁期间,伊丽莎白二世罕见地两次发表了电视讲话。第一次是在4月初,她当时称英国一定会战胜新冠病毒,同时感谢人民遵守政府指导意见居家隔离,称“我们一定会再见”。

第二次讲话是在5月8日的欧战胜利第75个纪念日,她对英国的疫情应对表示赞扬,称空荡荡的街道上充满了爱。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