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18.6万美元!《森林恶鬼》成北美周末票冠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18.6万美元!《森林恶鬼》成北美周末票冠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5月25日,由独立电影发行公司IFC出品的恐怖片 《森林恶鬼》上周末在北美59家影院拿到18.6万美元票房,该片领跑新冠肺炎疫情之下的北美周末票房榜。IFC是疫情期间唯一愿意公布票房成绩的发行公司,所以一直蝉联周末票房冠军。 自5月1日登陆影院,《恶鬼森林》累计票房已达到54.8万美元。影片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在附近的树林里发现了一个邪恶女巫后发生了很多诡异的事情,影片属于典型的小环境、少角色的套路,演绎了一个家庭邻里式的“恶魔吃人”的故事。

据悉,目前北美5400家影院中有348家已经开业,其中包括169家汽车影院。而前一周只有21家汽车影院开业,说明汽车影院在美国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疫情期间国外汽车影院逆势利好,国内会迎来机会吗丨揭秘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王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