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承德中院刑一庭党支部开展大讨论活动

河北法院网

关注

原标题:承德中院刑一庭党支部开展大讨论活动

5月18日,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党支部开展了“假如我是当事人,假如我家有官司”大讨论活动,换位思考谈体会。承德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福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转换角色,深入探析当事人诉讼的心路历程,站在当事人的角度对法院和法官提出意见,回归本色认真对照,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党支部就如何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提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切实解决冷横硬推等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需,体谅当事人诉讼之苦,为当事人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站位、强化修养,提升人民法院形象;补强司法为民本领,坚持严格公正司法,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学会与人民群众打交道,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度。

文章出处:河北法制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