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舒兰市防控升级 有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小区全封闭管控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舒兰市防控升级 有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小区全封闭管控

新京报快讯 据舒兰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18日,舒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公告,自2020年5月18日12时起,在全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最严格管控措施。有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的小区采取全封闭管控,原则上禁止任何人员出入,生活物资采用商超配送的方式(居民需要提前一天报送需要的物资)。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凭本人工作证、企业职工凭加盖行业主管部门印章(开复工企业)的职工通行证根据工作需要出入本人所居住小区。

全文如下:

舒兰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实行最严格管控措施的通告

根据省、吉林市工作要求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0年5月18日12时起,在全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最严格管控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城区以居民小区为单位、乡村以自然屯为单位进一步强化封闭管理,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做好测温、扫码、登记工作,严控人员出入。

二、有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的小区采取全封闭管控,原则上禁止任何人员出入,生活物资采用商超配送的方式(居民需要提前一天报送需要的物资)。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凭本人工作证、企业职工凭加盖行业主管部门印章(开复工企业)的职工通行证根据工作需要出入本人所居住小区。

三、普通封闭管理的小区(村屯),每户家庭2天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每次外出限时2小时,并在通行证上注明出入时间。不按此规定执行,超过时间的,取消出入小区资格。除疫情防控、生病就医、突发事件处置及提供必要公共服务等需要外,其他人员不得外出。

四、全市封闭小区防控检测点须落实包保单位领导担任第一责任人,各社区干部、物业管理人员、志愿者等其他包保干部分工负责的包保责任体系,全面承担各检测点疫情防控责任。

五、继续严格执行5月9日、5月10日通告中的其他防控措施。

上述管控措施解除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舒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5月18日

来源:舒兰发布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