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农村人居环境大家同守护 “问题随手拍”平台上线

微博江苏

关注

原标题:农村人居环境大家同守护 “问题随手拍”平台上线

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设立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随手拍”平台近日上线。该平台以“您拍问题我督办、人居环境共守护”为主旨,发动农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随时随地随手监督人居环境各类问题。

“随手拍”平台可在“农技耘”登录,重点收集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改善等农村人居环境相关问题的举报、投诉、咨询、建议等,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整理,督促相关地方和有关部门进行核实并整改。

此前,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已先后设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线索征集邮箱、举报电话,并在省农业农村厅官网开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监督管理平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有关问题线索或意见建议。截至目前,通过省级以上渠道受理分办人居环境整治相关问题线索300多条。问题线索征集邮箱:jsrjhjwtxs@163.com,问题线索举报电话:025-8626322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