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柏乡推出“创业培训+小额贷款”套餐服务

河北省人民政府

关注

原标题:柏乡推出“创业培训+小额贷款”套餐服务

来源:河北省政府网站

(通讯员李雪其 李晶亮 记者烟成群)为提高就业率和创业成功率,解决创业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柏乡县以“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推出“创业培训+小额贷款”的政策套餐,为对城镇失业人员和返乡农村劳动力提供多种免费“一条龙”服务,包括就业信息、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和小额贷款申报等,帮助他们增强创业和持续发展能力。

柏乡的创业培训主要培养学员的自主创业意识和能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老师与学员之间互动,挖掘学员潜能,开阔学员视野,让他们明确自己的就业和创业方向。通过培训,一批批下岗失业人员及返乡农民工创业能力得以提升,在国家各项优惠政策支持下,他们凭借自己的双手实现了当老板的梦想。据统计,全县已累计培训学员近千人,发放小额贷款4375万元,直接扶持创业人员1014人,带动就业3000余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