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辽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治愈出院1例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辽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治愈出院1例 来源:辽宁卫健委

4月9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当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出院2例。

全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0例,治愈出院11例,在院治疗9例。

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24例,治愈出院121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1例(为境外输入关联病例)。

全省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67例,解除隔离出院21例,转为确诊病例23例(全部治愈出院),在定点医院治疗23例(其中境外输入22例)。

截至4月9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44例,治愈出院132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10例。目前共追踪到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3553人(含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3182人,尚有37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加载中...